关注者
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成果展 ;)

成果展    是一个会让我们累垮的一天
因为部分的人要兼顾班级展和学会展
所以   并不容易 !!! > <
这次真的有些赶、考完试后就积极筹备中
每个都忙到焦头烂额、头顶冒烟 > <


成果展当天
我们组是卖三明治的   鸡蛋由我负责
听到有人说好吃
并开心下的咯 xD

哈哈 xD
我们的海报 ~


 
当天真的是够忙的
班上的每个人都好积极
我们有卖珍珠奶茶、龟苓膏、Pizza、炸鲍鱼菇、茶叶蛋 ^^
每一组都好积极 ;D
每个人的感情就好像增进了般、好喜欢这种感觉 !!!

开幕仪式后
陆陆续续有人进我们班啦~
或许我们班较特别、做吃的~
所以蛮多人来的 ^^

大家一起叫卖、不止帮自己组,还有帮别组
同班就是同班、撑到底 !!! xD

班上的人都好卖力
虽然中间有些问题、但是大家都解决了 ^^
没有让老师操心、我们做到了 !!! ;D

好多人来买我们的面包
手做到不停哦 T.T
而且、共卖了11条左右的面包、还买了花生酱
鸡蛋还不够呢 :(
忙到喘不过气 !!!! xD

哈哈、我们赚了好多
每个人都可以分到RM27 ^^
而且我们还一直请人吃的哦 > <
我们的辛苦、是没白费的 !!!!!



至于学会那里
可能地理位置的关系、没什么人参观
但是还有替别人讲解啦 ^^
不错不错咯 xP

我们学会的屏风板



我的组 ;)
那些年,我们一起经历的事 !!!! ^^




 
你吖你~就一直拍我的丑态 T.T
不过还是很开心、因为你一直买东西给我吃 > <
不好意思啦
太忙了、没什么理到你
下次请你吃Geng的 xDD



班级展结束后
班上的男生就清理卫生了
我呢、就和大傻在走廊睡觉 !!!
夸张 > <
但是真的是很累咯 ... > <


一被别人叫醒
就被班长叫去一起玩“大风吹”~
哈哈 xD
好多人都在外面看 xD
我就最差    一直当鬼 O.O
过程超好笑、还一直被别人笑我们慌张的样子
不过、最经典的还是最后那一场 !!!
本来我当鬼~
过后看到班导、就有人和我换了 ^^
不用想、就是要作弄班导啦 ^^
因为班导是 Botak  > <

哈哈 xD
幸好老师没生气、对不起啦 ^^





 
这一天、大家都累垮了 ...
但是看到大家积极、为班上努力的精神
真的超感动的  T.T
我相信、大家的感情会越变越深厚的 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