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My Birthday ;)


嘻嘻 ;))
终于终于~轮到我是寿星女啦 !!! xD
期待这一天很久很久了 > <

11月3号   我的生日
也是母难日、因为妈妈辛苦生我出来,照料我的一切东西
同时
也是夫难日、因为爸爸在我出世那一刻起要更努力地做工
> <
祝我自己、生日快乐 !!!

*

考期末考期间、和妹妹玩寻宝游戏
找爸妈送的生日礼物 !!!
哈哈哈~寻宝成功 !!!

MP5  妈咪托阿姨公司的人到台湾买的 ;)
1000++台币 !!! 

 
30号、妹妹的生日
他去S&J买了份礼物给我 ♥

买了个小叮当超级大包包 ;D

还有叔叔婶婶送的礼物 ♥

  钱包和Doraemon Sticker  ^^
11月2号、Ta 已经给我礼物啦 !!! xD
那位Ah Keaw和麦子吖~竟然在FB帮我倒数 xD
Beh Pai 咯,你们俩还会记得我生日 > <


 
这份礼物我超喜欢的!!
音乐盒、而且是小叮当的哦 ;DD
2号还有Ta和家人陪我度过我的生日~
还收到Ta的三姐的祝福 ~
谢谢你们噜 ♥


*


3号早上    就看到大傻佩欣给我的信息 ♥
谢谢黑鸡 !!!! xD
去到学校    很多人和我说“生日快乐”
真的超高兴的 !!!
虹菱和雪雯还有其他执委也有唱生日歌给我、高兴高兴 ♥


今天早上收到Ta的一份大礼物 !!!
我好高兴、因为它给了我个惊喜 > <




小叮当玻璃罐子 ^^ 


在这里、谢谢对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 ♥



*


晚上、去Puchong的Neway庆祝生日~
好高兴哦 !!!

和妹妹 xD

爸比妈咪 ^^

我和三妹 ^^

吃Ice-cream


好吃的Pancake ^^

哇咔咔 xD


Chiong K !!!!

 Neway 送的生日蛋糕、而且还有一瓶香槟 ^^


幸福的一家人 ^^

 
刚巧那天是Lady Night + 我是寿星
所以特便宜的 ;D

那里的食物好好吃
唱歌会走音的我也给家人笑了一整晚 T.T
而且、寿星还有蛋糕呢 !!!
太棒了 ^^
我喜欢这个特别的庆祝生日的方式     这次是第一次呢 ;D
那天玩到很也才回家、幸好也有让 Ta 陪我度过我生日的最后10分钟左右
满足满足 ^^


很遗憾的是
我很对不起牛牛 =(
让她打了那么多通电话我都没接到 ...
对不起、牛牛 ♥

生日就这样过啦  ~
这次的生日真的很开心 ^^
因为是家人陪我度过的第16个生日
因为是你陪我度过的第2个生日
真的谢谢你们 !!
我爱你们 ♥
我爱过生日 ♥




有你们的陪伴、我是幸福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