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惊喜 !!


原本以为没有礼物了
结果在成果展当天就收到了礼物 ^^
好意外、好意外
但是 ... 还是很开心 ^^



这份礼物、是我的姐姐+XiaoHui送的 ^^




1103颗纸星星+小叮当一只 ^^
两个傻婆、一定用了很久的时间折 > .<
不过、还是谢谢你们的用心
爱你们


回家开Facebook
就看到了我做工的地方的Supervisor送我的礼物 ^^

  

哈哈  她知道我喜欢小叮当 ^^
超可爱的、谢谢你 ;D





TA家今天BBQ、我不能去 T.T
伤心伤心 ;(


今年的生日,真是大丰收吖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