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Yeah !! xD





星期六
和九位朋友一起去JJ为寿星 —— 诗雁庆祝生日


呵呵
其实和同班三年的诗雁,玮儿,佩颖,宇航是第一次一起出街
至于今年刚同班的梓航,艺婷,凯萱也是第一次
理科班的杰祺也是第一次
好难得呀 !!!!

其实
要坐BANTING的巴士去JJ是很尴尬的 ><
真是的     为了省钱没办法 !!! xDD

幸好
我是和我的妈咪~小豫一起坐^^
我的好妈咪   照顾我要一年了
对我超好的 ^&^
我们还是有很多很多话可以聊~
好久没和她聊天了 T.T


左边是我妈咪  中间是我  旁边是馨宇
我妈咪可爱吧~
好喜欢捏她的脸 ;DD


到了过后
就和朋友一起去Food Court一起吃
过后就一起去唱K啦 ;D

其实
我不敢唱歌的
因为五音不全    会走音
哈哈   可是还时唱啦 ;DD
我们分房唱 ^^
唱了好多首歌    也吃了很多东西
你们实在是太厉害了     唱歌好好听哦 !!!!!
真过瘾 ^^


-  照片 -
零食 :)
我和佩颖 ;D



 Lengluii 玮儿 +  Lengluii诗雁


诗雁和我 ;D

 我和玮儿 :)










梓航  玮儿 杰祺


 玮儿和宇航 :)


 寿星 ><''

 我和艺婷



其实呢,
还有很多照片的 ><
只是朋友都还没上传完毕 ><'''


过后,
我就和艺婷一起走走,陪她买东西,聊聊天
等凯萱洗好脸才回家 ^^

能和你们一起出去真的非常开心,
虽然少了嘉雯和心莹,
希望我们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出去咯 ;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