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Grade 8 , 我来啦 !!!



星期日    7月24日
是我考完钢琴后第一次去学钢琴


老师看到我就大概问了当天的情况了
我也大概和老师说那天的情况 ><
老师还说我那么注意考官,穿什么衣服什么发型都懂 ><
那个考官真的帅嘛 xDD

不过呢...
老师也有安慰我
因为我觉得当天的表现不怎么好
我可真的是第一次接触那种比较硬的钢琴
歌曲的技术都不懂是不是做到他想要的 ._.

老师也有说
今年Grade 7 的水准提高了   和她之前考Diploma差不多
Haiz....
谢谢老师有安慰我啦 ;D
不过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有些不满意 T.T

算了吧 :)
都过去了!!!!
现在是等成绩出来 !!


老师也帮我规划了接下来的行程 ^^
就在这一年半的时间
好好为Grade 8 冲刺 !!!
还有还有
就是多多练习外面的歌曲 :)
到了高三念头就可以有足够的准备去考试了 !!!

虽然考试结束了
我也不可以松懈下来!!!!
继续为下一次的考试    奋斗    努力 =]


我不相信    我做不到 !!
I Can Do It !!
Never Give UP !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