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1030 -- MuiMui Birthday :)


今天是二妹妹的大日子 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回学校主持新生入学时的表演司仪
回到家后   就立刻快快梳洗
就出发到 IOI MALL 啦 !!!

今年妹妹的生日和婶婶一家人一起度过 ❤
在那儿逛了下后   便到旺角吃咯
为什么要到旺角呢 ?

因为  凡是寿星在生日前后三天去吃   就会赠送一杯大杯奶茶 !!!



----  photo ----



出发 Ing❤




九人份大杯奶茶 !!! ❤

顽皮的大堂弟 ❤

哈哈 三妹妹 ❤

我我我啦 !!! xD
我一个人喝完 ~~

妹妹和我争 >@<

我喝完啦 xD

嘻嘻 :D
变乖乖了呢~以前照顾他时还是很调皮的 > <


来来来~堂姐抱抱 ;D

三堂姐抱抱 ❤

小堂弟睡觉的样子 ❤

xDD


*

大家有没有发现
为什么没有寿星的照片呢 ???

因为、妹妹和婶婶两个蓝精灵迷去看蓝精灵了
多亏我 xD

开心的一天
因为 ...
家人提早给了我生日礼物
妹妹买了生日礼物给我
婶婶还买了生日礼物给我呢 ~
等我生日的时候再上传吧 xP


*


喂喂喂、倩莹寿星
生日快乐吖 ;D
要乖乖听话咯 xD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