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Loges Hope~

Yeah !!! xD

今天放学后~
回家休息、吃饱饱~
就出发去海上书展-- Loges Hope 啦 !!!!

 海上书展 ^^

另一辆渡轮~美 !!!!! xD



在那里的书~
都是英文书 > <

只有一个专柜是华文书~
我爸爸还说 :“这些书在船上看一个月就看完了”
哈哈 > <

听妈妈说,
那里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工钱 ^^
(除了亚洲人~还有很多国家的人呢 !!)
好伟大哦~~
而且还有做义工呢 >.<

买了几样东西,
就是没有买书 !!!! xD


要尝试驾船的感觉吗 ?


价格表~~ xDD






 有故事连接的~但是没拍完 ><

我是水手 !!!! xD

 啊啊啊啊啊~~


 Capture by 姨姨 ^^

我和姨姨~~

 我、姨姨、二妹~


小妹~

Donation Box


丢钱进去~
前就一直转转转~转到最底啦 xD


 食物价目表 > <  贵 !!!

 留言板~


  




我和二妹 ~

好可爱的指示牌 !!!



不小心买到的帽子...
因为看错价钱,以为是便宜的东东 T.T



 扮酷 !!! xD

呆呆呆 xDD

 战利品 xDDDDDD





过后呢 ~
去Telok Gong 的椰花园吃海鲜  xDD


 豆腐~

 麦片虾膏+番薯叶

鱼~~


螃蟹+小馒头~

好吃好吃 !!!! ^^






 回家经过Econsave买东西看到的^^


 
一天又这样过去啦~
接下来就有很多考试咯 !!!!
好好加油吧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