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:)

有人问我 

" 你现在进了文商班、你会后悔吗 ? "

我回答说

" 我不后悔. "

他们此时的反应都一样、问了句

" 为什么 ?  唯有你和他们分开、没有任何朋友来到这里,还有话题吗 ? 而且你也可以读理科班,怎么不去呢 ??  "

我只是笑了笑
回答了一句

" 我没有可能为了朋友,选择我不喜欢的理科班 "


*

我想了好久
所谓的真正的友谊、我拥有吗 ?

或许有、只是我没察觉
或许没有、因为在你们心里已经不再有属于我的位置

不是只有同班才可以维持友情
不是整天在一起的才称为朋友
若只因为这些原因   友谊渐渐变淡的话

那   我们的友谊
并没有想象中坚固
并没有口中所说的  Sister Forever 
也不就是   那么地   不堪一击

*

你们可曾发觉
我们的话题已不再相同

你们可曾发觉
在逛街时会渐渐忘了我的存在

你们可曾发觉
有时我会因为融入不进而离开你们的圈圈里

你们可曾发觉
有时说不上几句话我就保持沉默
因为   我隐约感觉到你们的说话方式变了

你们可曾发觉 ... ?
我想   应该没有吧 :')

*

真正的友谊
可以经得起任何的考验

真正的友谊
就是把你看透了还会喜欢你的人

真正的友谊
是当一段冷漠的时间过去后
还是依然在你的身边关心你和你一起打闹一起吵架

真正的友谊
是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
像往日一起吃饭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、讲不完的心事。


*

朋友
我们的距离,看很近,却很远 
无论我们以前多亲近、多要好
但此时的我们
内心的距离已经开始在改变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