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做工记~



8月30日正式开工咯 !!!

早上呢...
就从太平赶回JJ上班 > <
我真的好怕迟到...
但是..
爸爸的驾车技术不容小看..
都一直维持在130左右 !!!! xD


终于,
还是赶在11点之前赶到巴生 (我们大概接近7点45分开车)
当然,
是先去报到啦 xD


换了工作服和裤子~
就开始做工啦 !!!!


*********

首先呢...
Supervisor就先带我熟悉每张桌子~
然后其他的人教我Setting , Runner , Busser ......

可能是假期吧..
好多人哦 > <
而且第一天做工脚很酸、休息时间又一个人 T.T
好可怜哦 xD

第一天当新人有特权 !!
就是放工可以回家不用善后 !!! xD



接着的几天...
都是重复同样的工作咯~
但是有多学几样东西了哦 ;D
而且~
休息时间有傻婆---XiaoHui陪了~
吃了很多天的Lavendar面包 > <

做工这几天~
当然少少都会有些受伤啦 ~
有烫伤~
还有一些人无聊到把蝦壳排列整齐 =.=
还我还刮到 ><
当然还有被煤气炉的气给喷到咯 ><
小伤小伤 ~~

善后做过抹地 > <
而且还抹Gas =.=
重点是我家的Gas我都没抹过 > <

而且...
有件事让我很内疚 =(
就是没看清楚桌子,
让Manager按错号码算少钱了 =(((
过后Manager念了念我...
我还以为要赔钱了 =(
结果不用耶 !!!!

但是还是很内疚.... T.T


整个星期做工都顺顺利利~
那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好噢 ;DD
棒呆了 !!! ^^


期待下次的开工


--Photo--





呆 !!!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