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糗事..

8月28日

前天,家人计划好一起回太平探望婆婆♥
28日收拾好东西就准备回去了~
在这之前~
有个傻婆-----XiaoHui 打电话给我

祝我一路顺风...
还捎了个好消息...
那就是她被Bar B Q Plaza录取了!!!
20好可以去做工了 !!!!

还真得替她高兴~
但是...我和其他两位都没有收到信息 T.T
本来以为没机会了的~

结果...
福佑Send了一封Message给我...
信息的内容就是....

要我8月29日去做工吖 !!!!!!!!!!

我真得好糊涂> <
号码都写错 :C

可是...
去不到哦 > <
所以就只好推迟 ..


希望做工那天顺顺利利哦 ;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