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运动会 xD

运动会结束啦 xDD


像我没有运动细胞的~
今年已经是第四年没有参加任何项目啦 xDD

看班上每个人都那么拼,
很开心很开心 !!!
大家都在为班上出力
我呢...
还是出声音吧 !!!
我最会喊了 !!!! xD


8月20日,运动会第一天

今天的我真的非常紧张吖 !!!
因为是我第一次做开幕司仪耶 > <
超担心的 ..
前一天的彩排还有老的说我很容易跑音呢 > <
一大早就站在司令台前准备了 ^^

先是长跑的比赛..
过后呢就正式开幕咯 !!!!

开幕的时候
幸好没有任何出错 ~
看着每一班都非常尽力步操
看着自己的班,
平常大家懒懒散散的心情去面对的,
当天就非常卖力、非常认真 !!!
看了好开心好开心 :)
但是我却没有机会参与 > <

当天真的很热..
但是看着全校学生都努力表演千人操等等...
还算整齐 !!! :)
过后就是学长团的花式操了 ~

这几天,我面对的问题
就是Stadium的厕所不能上厕所 > <
我们还要回学校去 > <
当天只好和老师和几位朋友一起去中国酒店解决 > <

回到运动会 ..
今天我们班好多好多人比赛吖 !!!
我呢...当然是和我的朋友使尽全力去喊啦 !!!
好像有好多的初一生看着我 ><
丢脸 xDD

至于司仪方面呢..
就有帮忙教教新生,协助主席他们啦 ^^
 
至于皮肤方面呢..
大家也黑了 T.T


8月21日,运动会第二天

今天是我第一次尝试去念三语的那张纸
念国语,还算满意吧 :)

在司令台照样协助主席..

过后就比赛什么的,
最后闭幕也是我和主席啦 !!!
很开心 !!!

最后最后,
就是我们的大合照咯 :)
但是照片不在我这...
迟点再上传吧 :)



高一文商和,你们真的很棒 !!
或许你们在别人眼中是那么不起眼
但在我心目中,
我们尽力了,
我们合作了,
我们进步了,
我们团结了。

无论什么项目,
只要有你们的出现
我一定喊到底 !!! 支持你们到底 !!!

你们真的很棒 !!!

尤其是大队接力,
我们从本来的倒数第二位,
慢慢地被你们追上,
拿到了第二名。


高一文商平,
乙组大队接力的冠军。
但是一些小失误,
和冠军擦肩而过了..
但是,
你们还是最棒的 : )


那些在我面前数落高一文商和的,
看到了吗 ??
这就是我们班的实力 !!
看小我们班 ?
还连续几次...
没关系 !!!
他们已经证明了,
高一文商和是不容许你们小看的 !!
不要一味地认为你们很强 ...
人是会进步的 :)
我们也有努力的时候 :)

我不敢说我们很强,
但我们知道,
什么是
"胜不骄,败不馁"

你们那么介意,
只有你们内心感到不舒服。
因为你们不服气
心理不平衡
继而伤害了别人
或导致自己与他人的深渊更深
难以解决


无论如何
运动会结束了 :)
大家的信心都来了,又可以让老师重返荣誉的舞台 xDD
我相信往后的运动会你们也会一样拼的 !!

高一文商和    加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